理财问答正文

长城人寿保险可靠么?

最佳答案

1、从保险公司本身实力:长城人寿,全称为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2005年成立,总部在和不少保险公司一样,在帝都北京,注册资本55亿元,主要的经营范围是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等。国内寿险公司大大小小上百家了,长城人寿的成立时间早,分支机构在国内不少城市都有网点,分支机构遍布在北京、四川省、山东省、湖北省、青岛、河南省、河北省、江苏省、天津、广东省、湖南省、安徽省、重庆等地区,这些一线城市都设置了终端机构,譬如保单保全、保险理赔也很方便。

2、从产品来看:以主打的重疾险--长城华城守护1号重疾2021版来看,覆盖了101种重大疾病、25种中症、42种轻症等保障,大病分组多赔等保障,癌症单独分一组,分组合理科学。但是疾病定义上【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要求了首次实际实施,【慢性肾功能衰竭】要求持续180天,有部分险种只要求90天就可赔。和同类产品还是有一定的区别。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我国依法设立的人寿保险公司都是靠谱的,人寿保险公司首先受到银保监会的监管。同时,销售的保险产品受到保险法和合同法的保护。最重要的是,根据保险法我国的人寿保险公司是不会倒闭和破产的。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长城人寿保险是可靠的。

用户头像碧鲁驰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