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委托方式选哪种好?

最佳答案

如果投资想以更优的价格买入,或者卖出,则可以选择限价委托,即投资者在股票涨跌幅范围内设定价格,交易所按照设定的价格或优于设定的价格进行成交的一种委托方式,如果投资者急着买入个股,则可以选择以市价委托,即投资者只需选择市价委托的申报类型,下单后由交易所进行撮合成交,只有在成交后,才能查询到成交价格的一种委托方式。

除此之外,还存在以下的委托方式,对方最优价格买入法,即投资者以当前卖五档中对委托方最优的价格,即按照卖一价成交;本方最优价格买入法,即投资者以当前买五档中对委托方最优的价格,即按照买一价进行成交;五档即成剩余撤买入法,即投资者委托时按照最优方的5个委托价格由交易系统自主进行对比,有成交的价格立马成交,不能成交的委托单,就自动撤单。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委托分为限价委托以及市价委托。限价委托是由投资者在股票涨跌幅范围内内设定价格,交易所按照设定的价格或优于设定的价格进行成交的一种委托方式。市价委托市值无需设定价格,只需选择市价委托的申报类型,下单后由交易所进行撮合成交,只有在成交后,才能查询到成交价格的一种委托方式。您根据您的交易需求,选择合适的委托方式。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股票委托方式一般投资者都选择限价委托,能按照投资者指定的价格成交,但如果不能满足时间优先价格优先或许就不能成交。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