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地车险为什么便宜?

最佳答案

1、优惠活动:据车友们反馈来看,由于车险行业竞争十分激烈,为了留住老车主,大地财险公司经常会一些优惠活动,大地车险为什么便宜原因之一;

2、方案不全:人保车险、太平洋车险或者是平安车险,在设计车险方案的时候车船税价格、有车上人员的责任险、车损险等没有计算进去,这就是好几百甚至上千大洋,这也不难解释大地车险为什么便宜了。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公司的价格都是由保监会审批的,相同的保障内容保费不会有太大差别。大地车险相对便宜的原因主要是:

竞争激烈,经常推出优惠活动,利用价格优势吸引客户投保。指定驾驶员,出险时驾驶员为非指定驾驶员,会有一定的免赔额,理赔会受到影响,保费相对便宜。没有车船税,没有将车船税计算入保费,因此保费会比较便宜。没有车上人员责任险,少一项保障会便宜一些。车损无法全额投保,出险理赔的话比例也会少一些。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能是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所以价格就不是很高,但是这个公司的车险我认为还是非常靠谱的。

用户头像盛锐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