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放心借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抖音放心借会上征信,并且在使用期间,像用户的借还款记录都会被官方如实的上报给央行的征信数据库,所以说建议借款人按时还款。放心借上报信贷信息属于政府部门明确规定的,并且平台是安全可靠的贷款发放主体通常都是正规的持牌金融机构。借款人最高可以申请额度是20万元,日息在0.03%-0.05%左右,具体的相关信息以借款时的展示为准。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放心借是今日头条旗下的贷款产品,其放款方为南京银行、中银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因此如果出现逾期还款,逾期记录是会上征信的。此外这些放款机构都是与央行征信有合作的,即使不逾期正常贷款记录也会在征信报告中有所体现,所以建议大家按时还款,避免影响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放心借上征信,放心借的放款方为南京银行、中银消费金融公司等。因此,在贷款出现逾期还款以后,大家的不良征信记录就很有可能被上报给央行征信。

用户头像台静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