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卡怎么注销?

最佳答案

办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业务和银行业务;携带注销所需材料前往制卡地社保卡服务中心;提交注销材料,办理注销相关业务;注销成功。社会保障卡因损坏、遗失、到期等原因不再使用的,应列入失效名单。失效名单实行分级管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省级、地市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分别管理全国、全省、全市范围内的社会保障卡失效名单,并提供查询服务。

用户头像苗元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民异地社保卡的注销流程是:提出注销申请、提交有关材料、银行受理、银行审查、办理销号等,对于社保卡的注销也是需要由当事人的根据银行规定的相关程序来进行合法的处理的。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社保卡在办理的地区办理注销,可以在该地区的任何一个社保局进行注销。材料是身份证的正反页复印件,和社保卡的正反面复印件,两个卡的正反面复印件。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