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银行卡需要多久?

最佳答案

借记卡:如果是去银行网点办理,当天就可以拿到;如果是网上申请的,大概需要7-15个工作日左右,卡片制好后需要申请人到网点领取,具体以短信通知为准。

信用卡:每个银行不一样,大概需要15-35天左右不等。这其中包含了审核、制卡、邮寄三个阶段,主要是审核和邮寄会比较话费时间,制卡一般只需要两三天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堵冰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储蓄卡:一般当场提供个人身份证给网点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当场就可以帮客户办理好。信用卡:在客户提交信用卡申请后,银行会花费一到两周左右的时间综合评估客户的资信水平,若综合评估达标,之后会花一两天制卡,然后再将制好的卡片邮寄给客户,客户大概一两个星期的时间内能够收到。

用户头像Kerwin Berna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去银行办理银行卡只需要半个小时。如果银行内办理业务的人多的话,则需要排队,那么办银行卡需要1~2小时。现在办理银行卡很快,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写表格即可。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