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存定期会被盗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存定期被盗的风险很小,概率很低,但仍需用户在使用银行卡时做到以下三点,以此来提高在银行定期存款的安全性。

1、到正规商家使用银行卡。用银行卡消费时到正规商家进行消费,尽量不到可疑商贩处消费,用银行卡贷款时也要到正规贷款机构。

2、在安全网络环境下操作。在手机上使用银行卡业务时,一定要连接安全可信的网络后再操作,否则很有可能会被不法分子套取银行卡账号和密码等信息。

3、保护好个人信息。在平时用银行卡存取款的时候,注意保护好密码,用手捂住键盘,防止泄露出去。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是在具有保险标识的正规国家五大商业银行,或规模较大的民营银行,或城市商业银行,办理的定期存款,在没有丢失或借出、泄露给其他人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及密码的情况下,就不会被盗取。如果发生被盗取,可以立即向开户银行申请冻结银行卡账号并报警,保障银行资产安全。

用户头像只靠听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银行卡上的定期存款不可能被盗取,不可知道密码,没有存款人的身份证,无法盗取银行卡上的定取存款。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