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

最佳答案

1、平台背景。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经银监会批准设立,由招行与联通共同组建,属于持正规牌照的消费金融机构,主要提供现金借贷、分期消费服务,有银行背景。同时招联好期贷还跟支付宝、联通、招商银行均有合作。借款人申请成功后,可以免息免手续费购买招联合作商的商品及服务,例如购买联通合约机。

2、资质证书。招联好期贷持有正规牌照,背后提供资金的金融机构也是经过银保监会批准设立、具有民间放贷资格的金融机构。

3、贷款利息。招联好期贷的最低贷款日利息为0.02%,不过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来看,招联好期贷的贷款年化利率大概利率是17.82%,折合日利率是0.0495%。如果跟银行信用卡比较,信用卡的分期手续费率大约在18%左右。

4、逾期催收。借款人的贷款逾期之后,招联好期贷主要以电话和短信等方式进行还款提醒。一般不会私自联系借款人的通讯录好友,未经过借款人同意,不会私自上门进行催收。

用户头像进冰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联好期贷是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的一个贷款平台,旗下贷款产品主要有好期贷和信用付两种。招联好期贷的成立是经过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并且是属于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招联好期贷的贷款利息也在正常利率范围内,因此招联好期贷是属于一个比较正规的贷款平台。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正规的。招联好期贷是招联消费金融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个人消费贷款平台,700芝麻分助你快速获取现金贷款,好生活,好期贷。招联好期贷安全可靠,贷款额度在1万到20万元之间,贷款使用期限在3年,3年内的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