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铂金会员怎么升级钻石会员?

最佳答案

支付宝会员级别由1年内使用蚂蚁金服业务累积获取的成长值决定,成长值可以通过消费购物、生活缴费和金融理财等方式获取。比如使用淘宝、天猫购物;使用支付宝给手机充值、缴纳水电燃气;使用蚂蚁财富购买余额宝、定期、黄金、基金等等。每日最多可获取1000成长值,但通过金融理财获取成长值不受限制。

用户头像仰雪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铂金会员要升级钻石会员,需要累计积分在18000分及以上就可以成为钻石会员。用户可以通过消费购物、金融理财和生活缴费等方式来获得积分。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参与活动积分做任务来获得积分或者通过主动领取的方式来领取积分。

用户头像公孙千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首先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蚂蚁会员”;选中蚂蚁会员并点击进入;然后点击“赚积分”,想要升级会员等级就是要赚积分;赚积分可以通过消费购物、生活缴费、金融理财几个途径获得。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