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利网安全吗?

最佳答案

有利网是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理财网站,为有理财需求的个人用户提供安全、有担保的理财项目,让理财用户享受远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优质理财产品。同时,利用互联网高效、透明、便捷的特点,有利网推荐的理财项目又有门槛低、灵活性高等特点,真正满足广大缺乏合适理财渠道的个人用户的理财需求。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利网成立于2012年,团队成员在金融和互联网领域均有着丰富经验,主要来自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国内外一流互联网企业。有利网网站由北京弘合柏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运营。2014年12月,有利网当选“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用户头像回雅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有利网是于2013年2月25日上线的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理财网站,结合利用互联网高效、透明、便捷的特点,使得有利网推荐的理财项目有门槛低、灵活性高等特点,满足广大缺乏合适理财渠道的个人用户的理财需求。运营公司为北京弘合柏基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