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东莞不押车贷款好办理吗?

最佳答案

汽车抵押不押车的贷款申请流程:借款人准备好办理贷款所需要的资料,包括个人有效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行驶证以及保单等相关材料,并提交给贷款机构。然后贷款机构对抵押车辆进行检查,检查车辆是否符合车辆抵押贷款的要求,要检查汽车的材料、车辆是否已经被抵押等。

如果通过审核,那么贷款机构会通知借款人,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借款人办理好车辆抵押手续,并缴纳车辆的评估及公证费用。贷款机构对抵押车辆安装GPS装置,然后向借款人发放贷款,借款人按照规定每月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想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且提交登记证,行驶证,交强险等资料给银行;贷款机构对抵押车辆进行评估,并审核资料的真实性;审核通过后,车主去银行签订借款协议,并办理抵押登记;办好登记后,银行要给车辆安装GPS,车主就可以把车开走了;借款人受到贷款后,要按时还本付息。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办理贷款不是特别容易得,需要你符合条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信用贷款难度系数比较大,特别是大额的。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