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购房首付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买房子首付是不能贷款的,因为考虑到贷款的还款风险,相关的部门都会要求购房人提供一部分首付,以证明个人有还款能力。如果首付不够,购房者可以向他人借钱或者申请首付分期或者抵押其它财产来拿到买房所需的首付款。一般来说,房子首付比例是三成。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子首付不可以贷款。因为首付就是买房子时第一期付款,房子首付不能以购买的房屋进行贷款。但是可通过其他方式进行贷款,如使用抵押物抵押贷款。购房者可以通过抵押自己固定资产,获得贷款,将获得的贷款用来付房子的首付。

用户头像詹春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购房首付一般不能贷款,购房过程中不能贷款所有房款,首付是购房首付。支付完这部分后,剩余的房价可以从银行贷款。目前首付比例要求是房价总额的30%。由于还款风险,相关部门也要求购房者提供首付证明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兴访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