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每个银行只能办一张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根据相关规定,每个人在每个银行只能办理四张储蓄卡,其中只能开一个一类账户,可以开三个二类账户,其中一类户可用于大额存款、取款、转账、消费缴费、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等,使用范围和金额不受限制;二类户非绑定账户转入资金、存入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消费和缴费、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取出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但是只能有一张一类卡(免费),其余会收取年费和小额管理费等等,而且取款也有限制。每个银行可以办理不超过5张银行卡,其中一类卡一张,二类卡与三类卡加起来不能超过4张。而信用卡就更加没有限制了,用户在同一家银行申请多张信用卡都是可以的,只不过同一家银行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共享,而不同银行申请多张信用卡则会增加个人的总负债。

用户头像平平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是的,同一家银行的借记卡办理不能超过5张,其中一类卡一张,二类卡与三类卡加起来不能超过4张。信用卡办理一般没有限制,但是在同一家银行申请多张信用卡时,其信用额度都是共享的。银行卡过多是不太好管理的,建议用户申请数量合适的银行卡就好。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