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宁波银行白领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宁波银行的白领通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一般不会影响到客户房贷的申请,只要客户申请房贷的时候保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年龄等各方面达标,以及能够提供充足的收入财力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那一般都能顺利办下房贷。

当然,若客户办下白领通后,在还款的时候逾期了,导致客户个人信用受损,征信上存在不良记录,那短时间内可能无法办理房贷。还有,若客户申请的白领通金额较大,名下又还有其他的信贷产品,导致个人负债较高,且去申请房贷时无法提供资料证明自己具备充足还款能力的话,那也可能会被银行拒绝批贷。

用户头像奉依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宁波银行白领通是宁波银行根据借款人的信誉度及贡献情况,向借款人提供一定额度的信用授信业务。一般来说,只要符合它的申请条件,申请人年满18周岁,授信到期时未退休且时机年龄不超过60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以及偿债能力,个人信用良好等,那么还是比较容易通过审批的。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向银行申请房贷,银行会结合借款申请者的信用状况、资产情况、负债率、工作、收入等信息来判断其风险等级,了解其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