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酒驾出事故旅游保险赔付吗?

最佳答案

交通事故几乎每天发生,而发生交通事故后,有财损和人身损害的,需要对受害者赔偿的项目有死亡伤残赔偿、医疗费用赔偿、财产损失赔偿等。而对于肇事司机来说,最重要的便是保险公司会不会理赔的问题。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肇事司机因酒驾而发生的交通事故,且只购买交强险,没有买其他商业保险,保险公司是否需要进行理赔。也就是讨论酒驾交强险是否理赔。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酒后驾车出事故,保险公司一般不予理赔。根据汽车保险免责条例,发生意外事故时,驾驶人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保险人不负赔偿责任:饮酒或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的;依照法律法规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有关规定不允许驾驶保险车辆的其他情况下驾车。

用户头像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酒驾属于免除责任范围,在各保险条款中都有,交强险中也有,单方事故的话不用想了,保险绝对赔不了,但如果双方事故,则受害方可以要求垫付医药费,从交强险中出医疗费,事后保险公司再向被保险人追偿。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