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共有产权住房有房产证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共有产权住房和商品房一样都是有房产证的,但共有产权住房的房产证上会在产权栏上标注为共有产权,并注明个人的共有产权占比。共有产权住房通常是个人与政府、住房协会或其他社会非盈利机构按出资份额共同享有产权,随着收入增加,可以逐步赎回产权,直到完全占有。共有产权住房是有房产证,可以不用担心没有房产证无法证明房子产权的问题了。

用户头像频寻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共有产权房当然也是具有房产证的。只不过单独购买的房产和共有产权的房产,他的房产证上是不一样的。共有产权房产证一般会在房产权该不动产为同时也会注明出资人各占百分比多少。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有。共有产权房和商品房一样也是具有房产证的。但是在共有产权房的房产证上一般会在产权栏中注明为共有产权,同时也会注明个人的共有产权占比。

用户头像仙秀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