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不能用了大概多长时间可以恢复?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近期一直保持良好的花呗、备用金还款记录,且支付宝账户活跃度高,积极用支付宝账户进行投资理财等,那么系统很快会重新对用户的借呗进行评估,评估后额度一般就可以恢复了。而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其它贷款产品时有逾期还款的记录,且账户活跃度不足,那么需要等信用综合评估提高后,系统再评估时给出借款额度。

当然,系统评估的时间是不固定的,只能说用户后续需要一直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才有可能恢复借呗额度。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逾期后恢复正常的时间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若客户之前一直保持有按时还款的良好习惯,此次逾期也很快还清的话,那情节不算特别严重,客户在还清欠款后注意多多积累良好信用,也许过一两个月就能恢复正常了。而如果客户之前就有过好几次逾期行为,此次逾期也是拖欠了很久才还上的话,那情节就比较严重了,恐怕短时间内很难恢复,建议客户先耐心养三到六个月的信用再说。

用户头像希白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借呗突然被停用,原因可能有多种,多久能恢复使用,需要根据停用原因分析,实际以借呗页面显示为准:监管严苛被风控关停,只能等监管放松后才可能恢复;有不良信用行为,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行为,等待系统的评估结果;账户存在被盗风险,等风险解除即可恢复使用。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