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境外取款免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建行异地取款收费标准如下:本行的柜员机,不管是同城还是异地,不管是省内还是省外,取款都不用付手续费了。只要不跨行,就不收手续费,所有的银行都不收;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1%部分最低2元。

用户头像提灯晚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银联网络取款:按12元+取款金额的1%/笔收取,最低14元;通过VISA、MasterCard或JCB网络取款:按取款金额的3%/笔收取,最低3美元或3欧元;通过美国运通网络取款:按取款金额的3%/笔收取,最低18元。

用户头像声清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个人储蓄账户(含准贷记卡)的持卡人,通过建行柜台或者自助设备办理人民币存取款无论是否是异地取现,都是不收手续费的。持卡人如有取现需求,选择就近的自助设备进行取现即可。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