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高炮平台会跨省催收吗?

最佳答案

高炮不会跨省催收,但催收的手段还是有很多的,最常见的是爆通讯录,很多平台打借款人的联系人,主要还是为了施加压力或者让亲友帮助还款,但是有些高炮知道催收无望,就故意爆通讯录骚扰。甚至更恶劣的还会P图群发,故意捏造一些莫须有的事情,强加在借款人身上,然后配上一些不堪入目的图片和语言,短信群发给联系人或者直接传到网上去,让借款人名誉受损。

用户头像魅力本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讲,高炮催收是不会上门的。首先,它们的产品存在本身就不合法,如果贸然上门很有可能被对方抓住把柄;其次这些高炮平台的借款金额都很小,有的只有几千甚至几百块,为了这点金额去上门,不仅浪费人力物力,还有可能收不回来。但并不是说就放弃催收了,主要还是打电话为主。

用户头像骑白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是不会跨省催收的。一来现在国家对于高炮整顿非常严格,它们不敢做“出头鸟”;二来跨省催收的人力、物力成本非常高,“得不偿失”。但是如果逾期金额非常大,并且平台在当地有分公司或者合作的催收公司,那么还是很有可能被催收。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