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收钱如何免服务费?

最佳答案

当你在使用花呗进行付款的时候,支付宝会向卖家收取订单金额0.8%的服务费。而商家想要免这一笔服务费的话,就可以去参与支付宝的优惠活动。最近支付宝有推出一个可以让商家的服务费率从0.8%降到0.6%或0.4%、0.2%,甚至免收服务费的活动。

而你只需要登录支付宝APP,然后点击“我的”,找到“商家服务”点击进入,再点击“设置”,然后点击“花呗收钱”,就可以看到活动的相关推荐页面了。点击“去报名”,或者直接点击“花呗收钱费率”,然后再点击页面里蓝色部分的字,就可以跳转到活动页面了,然后只要点击“立即参加”就有机会获得免收服务费的优惠了。

用户头像桃花下浅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花呗收钱每次付款只要是在150元以下都不会收取手续费的!超过的金额可以多次付款。用花呗收钱150元以下不收手续费。如果想花呗不扣手续费,有两个选择;一选择,关闭花呗收钱,不支持花呗支付,只能用支付宝余额,余额宝,银行卡快捷支付三种。二选择,限制花呗收钱额度,卡在150元以下,若花呗收钱超过150元/笔,糸统则收每笔额度的0.6%或者0.8%做手续费。

用户头像郁文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花呗收款服务费有两种减免模式:一是花呗收款对于单笔订单金额在150元以下的是免收手续费的,可以让用户分多次付款,免除服务费。二是经常会进行一些优惠活动,有时候会直接降低费率,有时候则是直接在特定的时间给予用户免收手续费的优惠,可以关注商家服务里面的花呗收款的活动,及时的参与,领取福利。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