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过户了交强险没过户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交强险不过户的影响如下:保险无效:随着车辆所有权的转让,保险权利也相应转移。这个意思是保险依然有效。影响赔款:不进行保险过广,发生案住是会影响赔款如果不过户把保单的被保险人变更为新的车主,那么保险公司的系统里面默认的被保险人是原车主被保险人默认为受益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会影响理赔打款。影响报案事宜:新车主牢记着保单号码成者车主信息能快速完成报案。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二手车交强险没过户的影响有很多,首先,可能会影响到理赔,因为交强险没有过户,那么保单上的被保险人就仍旧是原车主,为了避免麻烦,保险公司一般会选择拒赔;此外,若是原车主购买了新车且用的是原车牌,那么无法使用原车牌购买交强险,只能等到原车牌的交强险过期,或者是交强险过户之后才能再为新车购买交强险。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对原车主没有一点影响,你不用担心,因为你车过户了,等于该车所有人是别人了,即使出险也跟你没一点关系。

用户头像文希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