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车可以二次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贷款车可以二次抵押的。如果车辆实际价值比较高,第一次抵押价值比较低,还有剩余价值的,该剩余价值可以再次进行抵押。贷款的车辆需要申请二次抵押贷款,那么车辆必须有再贷款的空间。个人名下已有车但汽车已经作为抵押物抵押了,这种情况要用汽车再抵押贷款也是可以的。

办理二次抵押贷款时,不需要还清上一笔抵押贷款,这样就节省了时间与垫资成本。用户通过贷款公司或是金融机构办理贷款借款人不仅可获得资金,并且获得资金时间相对直接去银行会较短。用户申请贷款车二次抵押,能否通过审核要以银行的审核结果为准,毕竟二次抵押的风险是比较大的。

用户头像Bing Tomlin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车是可以进行申请二次抵押贷款的,但是需要满足以下条件:贷款车具有二次贷款的空间;贷款手续齐全;贷款人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满足贷款机构的其他条件。贷款车进行二次抵押贷款,不需要还清上一次的贷款,节省了时间和垫资成本,但相对来说申请难度较大,具体能否通过审核要以贷款机构的审核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以。贷款的车辆需要申请二次抵押贷款,那么车辆必须有再贷款的空间。二次抵押是指将已经用于抵押的抵押物进行再次抵押,这样贷款人可以再次获得贷款资金。办理二次抵押贷款时,不需要还清上一笔抵押贷款,这样就节省了时间与垫资成本。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