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定损一定要双方到场吗?

最佳答案

不需要的。在全责的情况下,我们联系全责方的保险公司安排离自己最近的定损点定损。在主次责任的情况下,可以联系自己的保险公司安排离自己最近的定损点定损,对方也是一样。带好驾驶证,行驶证,事故责任认定书,对方交强险保单即可。一般定损点都有收资料的保险公司的人员,定损修车结束之后,把资料交给工作人员即可。

用户头像昔心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定损不一定需要双方都到场,但是建议双方到场,一起签字确认定损没问题,从而避免后期可能会产生的诸多不必要的纠纷;若实在是因为特殊事故无法到达定损现场,事后也最好和定损员确认好定损金额及内容。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定要双方到场,双方到场之后才能够避免后期产生的纠纷,而且也能够确定责任,也可以双方共同签字确认定损没有问题。

用户头像回雅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