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不影响,正常情况指的是网商贷没有逾期还款,网商贷使用次数与额度没有成为个人负债率的负担,那么在买房时可以成功获得银行的贷款。若是使用了网商贷之后逾期还款了,亦或者是屡次借用网商贷,并且额度很大,在个人征信里面显示了,那么在买房贷款时,是会被银行拒绝的。

就算是没有逾期,但是多次借款,因为频繁借款征信上的硬查询记录会很多,说明借款人的经济压力很大,资金紧张,不断需要借款。这种情况下申请房贷,银行会觉得申请人还款能力不够,从而拒绝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一般不会对买房贷款产生影响,只要贷款人申请房贷的时候网商贷没有逾期,且个人征信也没有其他的不良信贷记录,贷款资质也符合银行的要求,银行还是有可能会下款。如果网商贷有逾期的情况,那么必然贷款人的征信已经受到了损害,在这种情况下,银行在审核贷款人征信的时候就会发现问题,对于有逾期记录的贷款人,银行放款一般都是比较谨慎的。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网商贷借钱在没有逾期还款的情况下一般不会影响贷款申请,因为贷款申请能否通过的关键因素与网商贷没有直接关系,银行主要是看申请人的信用、还款能力、经济能力等,而不是看你是否从网商贷里面借了钱。不像花呗、借呗,网商贷不一样,网商贷还会上征信。简而言之,你每一次借款,还款,逾期,都会记录在信用报告中。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