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开债可以随时卖出吗?

最佳答案

国开债可以随时卖出。国开债是国家开发银行发行的金融债券,是可以随时卖出的,而且国开债卖出也是实时到账的,根据招商银行国开债交易规则显示,国开债的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10:00到15:30,但是债券价格与市场利率环境呈反比关系,当市场利率下行时,国开债价格便会上涨。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开债卖出后是实时到账的。根据招商银行国开债交易规则显示,国开债的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10:00到15:30,投资者可以在这一段时间内卖出。卖出盈利的前提是国开债的价格上涨,债券价格与市场利率环境有关,它们之间呈反比关系,当市场利率下行时,国开债价格便会上涨。

除了提前卖出,可以持有国开债到期进行兑付,国开债到期时是t+0兑付。兑付是否一定能盈利呢?如果是从流通市场买入,大家可以通过比较买入国开债时高出票面金额的价格与利息进行比较便可得知。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除了提前卖出,还可以持有CDB到期付款,CDB到期付款是t+0。赎回会有利可图吗?如果你是从流通市场买的,可以通过比较高于面值的价格和在购买国开债时的利息来知道。

2、国债随时可以卖出,价格也会波动。所以如果你提前卖出,CDB可能会赔钱。因此,如果你不想在CDB亏钱,就不要提前转出。

3、CDB债券可以随时出售。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