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工作单位收入证明怎么开?

最佳答案

无单位的购房者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证明自己的收入情况:一是个人缴纳的个税证明;二是参照相同行业或相近行业工资收入标准,按照自身的收入财务状况,请居委会或村委会等部门出道具个人收入状况证明。

收入证明的主要作用是证明大家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可以做到按时足额还款。因此,没有单位的朋友提供其它证明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裘孤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单位的自由职业者要开收入证明,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

1、个人缴纳的个税证明,个税缴纳情况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其收入情况;

2、参照相同行业或相近行业工资收入标准,大体上能够反映个体的收入情况;

3、按照自身的收入财务状况,请居委会或村委会等部门出具个人收入状况证明。

根据《民事诉讼法》第六十四条规定,当事人对自己提出的主张,有责任提供证件。当事人及其诉讼代理人因客观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证据,或者人民法院认为审理案件需要的证据,人民法院应当调查收集。人民法院应当按照法定程序,全面地、客观地审查核实证据。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没有工作单位,客户可以出具银行存款凭证,打印银行收入流水,只要有稳定的收入流水,也可以作为收入证明,另外客户也可以开具个税证明,缴纳的个税也可以证明客户的收入。

贷款机构要求客户提供收入证明主要是考察客户有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如果客户对自己的收入流水不是那么有信心,客户就可以降低贷款额度,或者是结清其他的贷款以后再去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