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百万医疗得了重病还能续保吗?

最佳答案

百万医疗险生了病是否还能续保,还要看该保险产品是否为保证续保的保险。如果是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则无论保障期间是否有出险、被保险人身体健康是否有变化、产品是否停售,只要是在保证续保期间,那么都可以无条件续保;如果是不保证续保的保险,那么保障期过后,如果投保人还想要续保,就必须经过保险公司的审核才行,若是保障期间有出险、被保险人身体健康有变化,或产品停售的话,那么通常是无法通过审核,也就是不能续保了。

用户头像芮思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具体情况。

百万医疗险生病了后是否还能续保,要看该百万医疗险是否为保证续保的保险(一般可在保险合同中查阅):

1。如果是不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则生病后就无法续保了;

2。如果是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那么在保证续保期间,即便被保险人生病,第二年也还可以无条件续保。但保证续保期间一过,则还需要经过保险公司的审核后才能续保,而若被保险人保障期间有生过病,那么一般是无法通过保险公司的审核的,也就是无法再续保。

用户头像凌令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百万医疗险得了重病是否还能续保,要看其是否为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

1。如果是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那么在保证续保期间,无论被保险人是否有出过险,是否罹患过重疾,保险产品是否停售,投保人都可以无条件续保;

2。如果不是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或者保证续保期间已过,那么若还想要续保,则必须要通过保险公司的审核。而若保障期间被保险人出过险,罹患过重疾,或者保险产品停售等,是无法通过保险公司的审核的,也就是不能续保。

用户头像Alvin Jon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