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炒股本金会全部亏完吗?

最佳答案

股票会不会把钱亏没了有可能,但概率极小,为了保护投资者,对股票设置了涨跌幅限制,当上市公司真的破产倒闭后,出现资不抵债的情况,那么投资者的钱就会没有。上市公司因为业绩连续亏损时,股票会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过后股票会进入三板市场交易,期间投资者都可以进行交易,一般投资者都会在这期间把股票卖掉,所以出现股票资金全亏完的情况很小。

用户头像拓跋平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没有加杠杆炒股,基本上是不会把本金亏完的,毕竟买的股票都是按照股票数量与股价计算总资产的,股价下跌不代表持有的股票数量也降低,并且股票价格也可能跌到0,所以说股票下跌理论上本金是不会完全亏完的,不用担心本金亏完一分都不剩。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理论上股票存在全数吃亏的大概性,一样平常是遭受极度环境,比方上市公司停业、刊出等。可是这类变乱产生的几率较小,现实上股票本金全数亏完的大概性也是很小的。

用户头像Julie Ferdinan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