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网贷要准备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通常正规的贷款平台,都是需要用户持有身份证,并提供户籍、工作、房产等信息。除此以外,用户还需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才能通过审核。我之前缺钱时,使用过平安好贷,这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正规平台,但想要在这个平台上贷款,还需要用户满足相应产品规定的年龄限制,比如我选的是信用贷,年龄需要满足23-55周岁。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网贷需要准备的资料有以下几个:贷款人的身份证。贷款人的银行卡。贷款人需要提供有效的手机号。收入证明。工作信息。一般情况下,客户申请网贷并不需要提供征信报告,平台会要求客户授权其查询征信,并不需要客户主动提供。网贷有许多都是信用贷款,所以平台对于客户征信也比较看重。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申请贷款时,贷款人需要准备资料分为以下几类: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提供稳定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比如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用户头像尤蔚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