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不好影响孩子上学吗?

最佳答案

征信有问题一般是不会影响孩子上学的。

1、一般来说,信用调查问题分为普通信用调查、信用调查黑名单登记和不诚实执行。信用查询黑名单是指逾期90天以上未按期还贷的人员。而列入不诚实履行,是指有能力偿还贷款,但拒绝偿还贷款,同时被银行追诉的人。

2、对于信用黑名单上的个人,在申请房地产贷款、汽车贷款或信用卡时,银行将拒绝批准贷款,但不会影响其子女的学校。

3、我们必须特别注意,如果你属于不诚实的执行团队,问题会更严重。限制个人乘坐飞机软卧铺等二等车位,不得购买保险和金融产品,不得入住星级以上酒店。不仅如此,甚至儿童也将参与学校教育。例如,他们不能上私立收费学校或出国留学。将来,要通过公开考试是很困难的。对不良信用的调查会给个人生活带来问题,情节严重的人也会涉及到儿童和家庭。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而言,征信问题不是很严重的话,例如信用卡、贷款逾期或套现等,会给个人或家庭申请房贷、车贷、信用卡造成影响,不会影响孩子上学。如果征信问题比较严重的,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且收到法院的传单,那么孩子在上学方面会有影响,孩子不能在一些私立学校就读,想要出国留学的话,也会有限制。征信不好的话,除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贷款受到影响,自己家庭的生活也会有影响,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不要逾期等。

用户头像Levi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征信不好一般是不会影响到孩子学业的,但如果当事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子女如果就读一些昂贵学校的,是会有影响的。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