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预约赎回期间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有,理财产品预约赎回是指提前设置赎回的时间,对理财并没有影响,理财持续期内每天都会计算利息,到期后才不再计算利息,理财到期后本金和收益自动转入投资者账户中,一般会在1-3个工作日到账(具体以各理财为准)。固收类理财收益=本金*利率*期限,净值型理财收益=(理财卖出时的净值-理财买入时的净值)*理财份额。理财收益会直接显示在投资者账户中,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计算。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预约赎回是不会影响收益的。基金采用的是“份额赎回”方式,赎回的价格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投资者在提前办理预约赎回后,是在约定日期确认赎回的,所以在基金未赎回之前都是有收益的。计算公式为:赎回总额=赎回份额×赎回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理财产品预约期间转出是有收益的,只是理财产品到期以后转出就没有收益。

用户头像Carr Goldsmit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