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消磁了可以原号码补办吗?

最佳答案

普通借记卡如果消磁了可以选择复磁,复磁后可以继续使用原卡,就不存在卡号的问题。如果无法复磁,那就只能更换新卡了,新卡是无法保留原银行卡号的,银行不提供换新卡保老卡号的服务原因比较复杂。简单来说就是如果保留卡号会有安全隐患。其次保留原卡号需要特别定制,无法尽快完成,周期太长。而且如果保留号码还有定制成本可能工本费比较高。

用户头像段干清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银行卡还在,那么可以补办原号码,若银行卡不在,那么不能补办原号码,银行卡在属于换卡业务,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银行网点办理即可(告知银行工作人员不改变卡号),银行卡不在属于挂失业务,用户带上身份证去银行挂失补卡即可。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卡消磁了,不能补办一张和以前一样卡号的银行卡,因为每个银行卡号都是唯一的,只能补办一张你名下的银行卡。

用户头像奚叶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