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信用社贷款有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农村信用社的贷款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其实市面上的信贷产品,除了信用卡有还款宽限期之后,其它都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也就是说到了最后的还款日你若是没有还清的话,就是逾期还款的。

虽然没有还款宽限期,但若是逾期一两天还款,问题还是不大的,若是逾期时间较长,银行是会对贷款人进行催款的,包括电话催款、上门催款等等,若是贷款人在催款之后依旧没有还清的话,会对其贷款的担保人进行催款的,让其担保人帮忙还款。

用户头像蒙良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农村信用社贷款没有还款宽限期,也就是说,如果到了最后还款日还没有还款就是逾期还款。但是,还款人确有合理理由及证据证明自己没办法如期还款,可以在还款日之前与银行协商推迟还款日或分期归款。如果长时间未还款,不仅银行是会对贷款人进行催款的,同时也会影响自己的征信。

用户头像Martin Davi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在签订贷款合同时,合同约定了还款宽限期,那么本次申请的农村信用社贷款就是有宽限期的。而签订的贷款合同没有约定宽限期,那么农村信用社贷款就没有还款宽限期,到了还款日当天,用户必须按时还款,没有按时还款就会视为用户逾期。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