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保险平台有哪些靠谱?

最佳答案

第一种:保险公司官网:为了提升竞争力,很多保险公司都有自己官网,官网上有意外险、医疗险、年金险、重疾险等等,如果说网上买保险哪个平台靠谱,保险公司官网购买比较好,但是官网提供的产品数量和内容不是很丰富,一些热门产品都是委托其他经代渠道销售;

第二种:保险经纪平台:保险经纪平台和保险公司官网的区别在于,保险公司官网买的都是自家的产品,产品比较单一,而保险经纪平台是和多家保险公司合作,可以任需选择;

第三种:保险经纪人:保险经纪人也是可以买产品的,在网上联系保险经纪人,让他按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这样会少走很多弯路,选到自己满意的产品。这个平台的保险经营业务许可证,并在银保监会官网查询即可。

第四种:综合保险经纪平台:如支付宝、微信、银行软件、理财APP等,这类也是可以在线上购买保险的。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保险公司官网。很多保险公司都有自己的官网,这其实也是一个保险销售平台,里面有各种保险产品的信息和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购买。

2、保险中介。保险中介必须经过银保监会批准通过才能成立,可以合法销售保险产品,也可以代收保费。

3、第三方网络保险平台。第三方网络保险平台是指和保险公司或者中介机构合作的网站,这些网站有比较专业的保险产品价格对比以及各大保险公司产品的测评信息。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网购保险平台包括保险公司自营平台、保险中介公司自营平台、第三方网络平台以及移动端产品。

用户头像Alvin Jon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