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开通后不使用会不会收费?

最佳答案

激活京东白条之后不用是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的,没有手续费需要客户交。就算是使用京东白条进行了消费,客户只要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全额还清款项,也不需要缴纳额外的费用,届时只偿还本金即可,客户可以享受免息服务。

除非是客户用京东白条消费过后,没有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全额还款,那未还部分就会产生利息;或者是客户申请了分期,那就会产生相应的分期手续费。

用户头像翁子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开通后,用户没有使用,白条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而且就算白条要收费,那么也必须遵守一定的规则。比如用户使用白条后,还款时选择全额还款,则白条不得收取任何费用。而用户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白条才可以收取相对应的费用。

因此,即使用户使用了白条,白条也不一定会额外收取费用。白条会提供一定的免息期给用户,在还款日当天选择全额还款,则用户可以享受到免息的优惠。当然,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还款方式,只要在还款日当天,还款金额大于等于最低还款额,白条就会视为用户按时还款。

白条开通以后长期不使用,可能会导致白条额度被降低,但是这属于正常范围内的调整,只要页面还有白条额度,那么就不会影响用户使用白条。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账户开通成功后,不使用是不会产生费用,也不会自动关闭,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