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支付宝里面买基金最低多少钱?

最佳答案

在支付宝里面买基金最少是买1000元,不过若是选择定投的话只需要几百元即可。而且支付宝推出的体验买基金的模式只需要几块钱就行,因为在支付宝的理财里面选择领取财运红包,大都是2.18元,点击买10元试试,相当于自己只需要出8元不到。

目前平台上大部分基金的申购费率是1折起,申购费用可能根据行情不定期调整。同时具体的手续费可以在买入页面看到,也可以进入基金的详情页查看。手续费=本金-本金/(1+申购费率)。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少只需要10元,这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体验买基金的模式,在支付宝的理财里面选择领取财运红包,大都是2.18元,领取之后选择立即使用,点击买10元试试,即可进入到买入的界面,点击确定即可,扣除领取的红包,相当于自己只需要出8元不到。正常情况下,在支付宝里面买基金,最少是买1000元,不过若是选择定投的话,只需要几百元即可。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是10元开始的,在支付宝里面买基金是不需要重新开户的,只需要你的支付宝账户是实名认证的即可,买的时候可以一次性买入也可以定投,具体选择哪一种看你自己适合哪种。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