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能还房贷和车贷吗?

最佳答案

可以。信用卡是可以还车贷的。但是不能直接还。因为房贷车贷都是自动扣款,绑定的是本人名下的储蓄卡,而不能绑定信用卡。所以你可以把信用卡里面的资金刷出来后,转到房贷车贷的扣款卡里面,进行还款。

信用卡并不是储蓄卡,所以并不能当做房贷车贷的扣款卡。而且信用卡只能消费,不能转账。所以你也无法把信用卡的资金转到房贷车贷的扣款卡里面。所以就能把信用卡的资金刷出来,然后再转到房贷车贷的扣款银行卡里面,等到还款日的时候,自动划扣。

用户头像须娟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是可以还房贷车贷的。可以通过刷卡的方式,把信用卡的资金刷出来,然后再转到房贷车贷的扣款银行卡里面,等到还款日自动扣款就可以了。不过刷卡是需要承担刷卡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通常信用卡不可以还贷款,但是信用卡可以取现,取现是需要收取利息和手续费的,信用卡开通网银银行可以网购。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