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多多钱包绑银行卡安全吗?

最佳答案

多多钱包绑银行卡安全。多多钱包是拼多多推出的。而拼多多是一家新电商开创者,公司早已在美国上市。从这一点来看,多多钱包还是安全的,跟支付、支付宝类似。当你打开拼多多APP(版本:5.84.0),在订单流程下方就可看到多多钱包字样,然后进入点击“免费开通”,输入姓名及身份证信息即可绑定银行卡,购物付款时可选择多多钱包支付。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多钱包是拼多多自带的一款支付方式,如果使用多多钱包的话支付的话,会比在其他平台支付要多一点优惠,这就是拼多多推荐自家平台,拼多多还是挺靠谱的,所以不存在开通多多钱包就有风险,所以你绑不绑定银行卡都没什么关系,没有风险的。

用户头像Pamela Patienc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多多钱包绑定银行卡没有风险。

用户头像舜才良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