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不能取钱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不能取现的原因:

1、取现密码错误:信用卡是需要凭交易密码取现的,要是未设置交易密码,或者输入的交易密码错误,都是无法取现的。

2、信用卡状态不正常:要是信用卡被银行封卡、冻结、止付了,肯定是不能取现的。

3、取现额度不足:分为两种额度,一种是取现总额度,不超过可用额度的50%;一个是取现限额,每个银行都设置了信用卡单笔取现限额,单日取现限额。

4、取款设备发生故障:如果是在ATM等自助设备取现,一旦ATM机发生故障,无法进入系统,肯定就不能取现了。

用户头像魏烨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不能正常取现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信用卡状态异常。如果信用卡因套现等原因被银行冻结,需要持卡人及时联系银行的工作人员协商,恢复银行卡状态才能正常使用。

2、取现额度不同。取现额度要在可用额度的50%以下,否则会显示失败;其次是银行规定单日/单笔提现的金额是多少,持卡人的取现额度超过这个金额也不能正常取现。

3、交易密码错误。一般未设置交易密码或者交易密码错误都会导致取现失败,在连续输入3次交易密码之后,账号就会自动冻结。

用户头像巨月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有可能信用卡内的可用取款额度不够取现额度,这种情况属于超出预借现金额度;或金额过大;或交易时的密码输入错误等。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