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退市后没卖的股票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股票已经退市但是还没有卖出,面对这种情况,可以采取这样的方法:

第一:在老三板市场卖掉。股票在二级市场退市之后,退市的股票会转到老三板交易,投资者去券商开通三板交易权限后,就可以在老三板市场卖掉,但是老三板市场并不活跃,所以能否在老三板卖出,要取决于有没有投资者购买;

第二:持股等待重组。一些退市的个股在满足一定条件之后,可以重新申请上市,因此投资者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股票等待其上市。

第三:针对于破产清算的上市公司,可以向上市公司索赔。不过,股票在退市以前,交易所都会发出公告,可以在公告发出后卖出,也可以在退市整理期卖出,这个时期一般还是可以卖出的,所以不要抱有幻想,只能脱手就能减少亏损。

用户头像零端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市之后,股票被放到三板市场去,每周开市一天,可以在那里交易,但是价格就更低了。如果股民不去理睬的话,最后价格会变成零。原持股的股民需到证券营业部去办一个托管手续才能进行交易。每周五一次,用竞价方式,涨跌5%。

如果退市的股票上了三板就可以去三板市交易,每周交易三次(一、三、五),还有的是一周交易一次(每周五),根据业绩决定。首先要去证券营业部开立一个三板市场的股东帐户。需要本人带身份证,股东帐户卡,还有股票交易卡。先办理一下三板股东开户,然后办理一下股票过户。如果还没有上三板要耐心等待。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股票退市,交易所就会有一个退市整理期,可以这么理解,一旦股票满足了退市条件,被要求强制退市,那么可以在这个期间卖出股票。退市整理期过完这家公司就会退出二级市场,就无法进行买卖了。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