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的钱转到银行卡需要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将股票账户的资金提现到银行卡需要进行银证转账,在有可取资金的前提下,投资者只要在交易软件上找到银证转账,然后点击转出即可,每个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功能都是一样的。如果股票账户是可用资金,则下个交易日再按照相同的方法转出即可。

股市场实施T+1交易制度,当日卖出股票后,资金要下个交易日才能取出,因此当日卖出的股票到账的资金叫做可用资金,即这部分资金可以继续买股票、买基金,但不能取出。而当T+1日来临时,这部分资金就变成可取资金,也就是可以取出到银行卡的资金。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股市的T+1交易准则来看,账户上的资金不能是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银证转账一般只有在周一到周五的上午9点到下午4点之间能够转,投资者需要在工作日时才能进行操作。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投资者是无法取出的,收益投资者在取出时需要注意。如果资金是立即转到证券股票账户里用来继续购买其他股票的,那么该笔资金也是无法取出的。如果是周五卖出的股票,那卖出股票的资金就得等到下周一才能转出至银行账号,然后才能取出来。

用户头像粘天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打开证券交易软件,以东方财富网为例,点击登录股票账户,输入交易账号,交易密码,登录后点击银证转账,点击转出,就可以将股票账户的钱转入银行卡了。可以查询当日的流水,关注是否到账。要注意可转账的时间,是交易日的8:30——16:00,不同交易软件的转账时间可能也会有所不同。如果股票正在交易想将钱转出,要在交易时间内将股票卖出,因为股票是T+1交易制度,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进行转账。

用户头像臧亦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