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公司有没有给自己上保险?

最佳答案

1、网上查询:直接登录12333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登录个人账户之后可以通过查看缴费记录来了解公司是否按月进行了社保缴费;

2、电话查询:直接拨打当地社会保障局官方电话,直接查询个人社保账户的缴费情况;

3、柜台查询: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当地社保中心的柜台进行查询,若是企业没有缴费就不会有缴费记录。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公司为自己买了社保,可以在微信中查询,打开微信支付页面,点击九宫格的【城市服务】,点击【常用服务】,选择【地方性社保】进入参保信息查询即可查询到信息。有一些单位福利比较好的企业,买了补充医疗险,看单位买的是哪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买团体险都会输入员工的身份证号码,打客服电话查询就可以了,非常方便,或者关注保险公司微信公众号查询即可。

用户头像麴真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是公司为自己买了社保,可以在微信中查询,打开微信支付页面,点击九宫格的【城市服务】,点击【常用服务】,选择【地方性社保】进入参保信息查询即可查询到信息。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