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股中签了都会赚钱吗?

最佳答案

新股中签不一定会赚钱。新股申购中签赚钱概率非常高,但不代表100%一定会盈利。因为新股存在破发亏损的概率,所以不是所有的新股中签都能赚取到收益的。新股不是保本型产品,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者自己承担。

在股票市场上,新股主要是为了赚取差价,当新股上涨就会有收益,当新股下跌就会发生亏损。虽然新股存在破发的情况,不过从历史来看新股赚钱的概率大于亏钱的概率。不过话说回来,当然也存在上市就破发的股票,上市首日股价就跌破发行价,所有股东都出现亏损。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中签属于低风险投资,低风险不代表没风险。在大环境逐渐恶劣的情况下,未来新股中签风险会越来越大,新股中签收益会越来越低。随着A股改革,新股上市的风险加大,新股上市的涨幅被抑制,所以未来新股中签不一定都会盈利。

用户头像Sabrina John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新股中签不一定会赚钱,但是投资者有投资新股的权益还是可以试一下的。新股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它具有债券和股票的双重性质,实行T+0交易,没有涨跌幅限制。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