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款不还起诉对方没钱还怎么办?

最佳答案

欠债人有钱没钱不是他自己说了就能算的。欠债人口头说没钱,其实就是一个借口。那么就要对这个欠债人进行细致的调查或者通过一系列的技巧和谈判从中发现漏洞,拆穿他说没钱还债的这个谎言。通过专业的调查可以发现欠债人的资金情况,财产状况,收入水平和平日的生活开销等等,从中便可以判断欠债人有钱没钱,也可以从这些方面入手迫使债务人为自己说没钱的谎言买单。

用户头像九曼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尽量协商解决,对方应当依照法院判决履行义务。对方拒不履行判决的,可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强制执行其可执行财产。如果对方确无偿还能力、无可执行财产,那么法院只能裁定中止执行,待中止执行情形消失后,即对方有偿还能力后再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债权人可以申请强制执行。强制执行可以拍卖债务人的房产和车子,还有股票等动产或不动产。如果债务人没有财产,可能会被列入全国法院的黑名单。被列入黑名单后,债务人会被限制高消费。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