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没有按时还款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如果没有按时还款,将会造成如下不良影响:

1。自逾期那一天起按日计收逾期费用,直到欠款全部还清为止。

2。逾期情况会被系统上报央行征信,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从而导致个人信用受损。

3。京东金融可能会封停白条账户、冻结额度,让用户无法再用白条。又由于信用因逾期受损了,所以后续用户去其他金融机构办理信贷业务有可能受到阻碍。

用户头像蓬英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没有按时还款会导致白条逾期,白条逾期后会产生的影响如下:

1、费用:如您未在最后还款日前还清最低还款,除日服务费外,系统还会按日加收违约金,日服务费=本期剩余代还款项*日服务费率(0.05%起/日)*天数;违约金=本期剩余代还款项*违约金费率(0.015%/日)*违约天数;

2、信用:京东白条是信用产品,逾期将会对您的征信产生不良影响。

3、功能影响:白条逾期后系统可能会自动锁定您的白条账户,锁定后不能再使用白条进行消费;

4、白条逾期后京东会通过站内信、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电话提醒、寄送信函、上门外访、司法途径等方式提醒用户还款,必要情况下也会委托外部机构进行提醒。为避免对您产生影响,请您按时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病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是无抵押凭借信用的一款支付产品,信用对用户和京东白条来说十分重要。不按时还款会造成京东白条不信任你,产生以下后果:

1、影响个人信用,严重的以后不让你再使用;

2、产生违约金,京东白条会短信通知你要扣除一定的违约金;

3、将记录上传到征信系统,留下污点;

4、封账户,超过30天的逾期还款,账户可能会被封。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