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欠费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手机卡欠费是不影响征信的。手机用户欠费停机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但是还是提醒大家,如果手机号码不再使用,应尽快前往营业厅办理销户手续,否则日后将影响新业务的办理。无论是移动,还是联通、电信,一旦手机号欠费停机,就会计入它们的系统欠费名单中,也就是所谓的“黑名单”,此时,只需要把所欠的费用补交便可,如果三个月之后还不缴费,则会被销号并重新上架销售,而身份证会被划入黑名单,影响手机卡业务办理。

用户头像牧宏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卡欠费不影响征信。手机号欠费不交的话,过了3个月后,运营商就会注销回收用户手机号。之前手机号欠的费用会被记录,以后去办理业务的时候会先让缴清费用,然后再办理新的业务。欠费期间还会产生滞纳金。手机号不用了,可以携带身份证到营业大厅办理销号。

用户头像钊萍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手机卡欠费是不影响征信的。手机用户欠费停机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