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逾期怎么样去协商减免利息?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协商还款可以致电客服,根据语音提示转人工服务,表明自己目前无力还款的原因,同时表达自己积极的还款意愿。注意这里的无力还款原因必须是真实存在,确实导致无法还款的理由,白条客服会根据此进行评估再决定是否同意协商还款。一般京东白条因还不起而找客服进行协商的话,想只还本金,不还利息是比较困难的,京东基本上不会答应。

用户头像公羊志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京东白条或者在京东金融里申请的其他贷款还不起的话,可以去联系京东的客服申请减免。但能否减免成功,还得看京东同不同意。如果同意了,自然就能有所减免;但若是不同意,客户也就只能尽快把欠款给还清,不然逾期之后,就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逾期的时间越长,影响就越严重。

用户头像灼灼星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逾期,可以通过“在京东金融里找到我的客服-向客服请求白条分期”即可协商分期。

用户头像鄞良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