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用多了会不会影响征信?

最佳答案

使用蚂蚁借呗是会影响个人征信的,因为蚂蚁借呗是连入了银行征信,所以你的借款都会被记录在列。但是这些正常借款的记录是对你没有什么影响的,除非你有逾期,那么在你的征信报告上肯定会有逾期信息,在办理贷款时,贷款机构看到这个信息可能就会拒绝房贷。但是你的记录正常的话,那么可能对你办理贷款也有帮助,因为你的借款记录这么多,却没有逾期,就证明你的信用好。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使用人有逾期行为,不按时归还,借呗会从使用人的银行卡上扣除贷款金额,并且以后将关闭蚂蚁借呗应用,还会将逾期记录上报给征信,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将会严重影响未来的贷款,从而带来负面影响。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逾期就不会,支付宝借呗现在是上征信的,只要你借了,即使按时还款不逾期,也是要上征信的。支付宝借呗频繁借还款是对征信有影响的,特别是对申请贷款影响比较大。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