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积分怎么获得?

最佳答案

1、用户可以选择没有有效期的可积分卡,大多数银行信用卡的有效期都比较长,所以只要信用卡在有效期内,消费积分就有效。信用卡积分没有有效期,其自然可以积累更多的积分了。

2、生日刷卡双倍积分,想要获取更多积分的信用卡持卡者,可以在生日当天刷卡进行消费。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为持卡人赠送一个生日月消费可以获得多倍积分的权益。

3、积极参加银行积分赠与活动,很多银行都会推出相应的积分赠送优惠活动。经常参加不仅能优惠用卡,还能得到更多的积分。

4、积分一般都是通过消费累计的,所以想要积分增长快就尽量多刷卡。持卡者可以把信用卡和自己的家人或者信赖的朋友一起使用,刷卡次数多,积分就会增长很快。

用户头像实琴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信用卡积分:

1、刷卡消费:在商场、超市、酒店以及娱乐场所等线下的话,只要能通过POS机刷卡,一般就可以获得积分。另外在网上使用信用卡消费的话,部分银行也会累计积分;

2、参加银行的活动:银行每年都会定期推出信用卡积分活动,刺激人们办理和使用信用卡,且活动期间所赠送的几分一般会比平时翻几倍;

3、银行个性化服务:部分银行会在持卡人生日或者节假日时推出一些特别活动,可以通过这些活动获得较高的积分。

用户头像甄音景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最常见的做法是刷卡。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刷卡行为都有积分。记积分的刷卡范围一般每个银行都会公布。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