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航空意外险可以退吗?

最佳答案

航空意外险可以退。如果是当日或者次日生效的航空意外险,可以直接给保险公司拨打电话,然后告诉对方被保人的身份证号码,然后就可以让客服操作退款了。短期意外险退保注意要提前申请,生效之后很有可能不会退还其保费。如果是一年期或者以上的航空意外险,在犹豫期内进行退保则可以退还其全部保费,犹豫期外进行退保只有一年期以上的可以退还其现金价值。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航空意外险是可以退的。不过要退的话,得在生效之前才能退。如果航空意外险已经生效了的话,那就是无法退的了。而航空意外险的生效日期是从飞机出发当日零时算起的。所以只要在保险单上载明的航班班机或者改乘的等效航班班机起飞前,投保人都是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退保的。

用户头像厍向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飞机票航空意外保险是可以退的,可以直接拨打保险公司电话,报乘机人员的身份证号码,由客服操作进行退款。需要注意的是飞机票上的航空意外保险是从起飞那天开始承保的,通常情况下要退保的话是需要提前退保的。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